阿粉家的笔杆子

tfboys的微信日常对话

国名偶像团体——tfboys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,有传言:组合关系不好?资源相争?  呵呵,想太多了……

以下内容为美妙瞎想😘😘😘
海贼王本尊——王俊凯
世界第一刚——王源
帅傻子——易烊千玺

易烊千玺:@海贼王本尊  哥,你又上热搜了……
王俊凯:啊,我刚到北京,看到了。
王俊凯:不是我说,我有热搜体质嘛……
易烊千玺:或许是大哥你太帅了😄
易烊千玺:怎么样,听说戏也杀青了…我街舞也ok了。
王俊凯:😉顺利杀青,这不是在准备综艺…,我可看了我家编舞大师的节目,要battle吗👀
易烊千玺:我学了好多新东西,五周年用在我们表演里😏@世界第一刚666  源儿哥,准备好了新舞蹈了吗?
王俊凯:@世界第一刚666  某人怎么不出来
王源:来了,时差兄弟们时差,我在国外拍戏呢~
王源:@帅傻子  小千千 别啊  又跳舞💃 源哥很累的
王俊凯:让千玺七月给你集训一下😃😃😃
王源:对了,千玺书看的怎么样了,闭关了还是有一阵子了😜
易烊千玺:我可能是也要长肥了,天天我妈给我补身体,😂😂😂比娜姐怀宝宝时可能还吃的多,历史政治真的太难背了
王俊凯:我给你寄的那些资料你收到没,我去年觉得那机构的资料超级好用。
易烊千玺:哥,谢了啊,下午才去取了,足足十斤啊,我抱的都废了😳
王源:千玺,我也给你寄了几箱六个核桃😏,厂商送的😄😄😄好好补脑,让他们看看我弟高考成绩
易烊千玺:谢谢源儿哥,but上次你寄的啥我都还没吃完呢,还有小凯的士力架全被胖虎拿走了哈哈哈
王俊凯:胖虎😥
王源:何其龙还在长身体!!!
王源:小凯的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啊
王俊凯:不知道😂😂😂 懵逼状态
易烊千玺:反正甩消息
王俊凯:谁又把群名改了 我取的 one peace的嘛不是
易烊千玺:高冷的我是不会做这种事的
王源:哈哈是我,这名字才酷嘛(酷炫仨兄弟)
易烊千玺:酷酷酷👍👍👍
王俊凯:王源儿,你好久回来诶,我看你还参加了惠普
王源:我这周天就要回趟北京👀要不要聚一聚
王俊凯:啊 我也在学校 上次那家烤肉店还没去的嘛 带着易易去放松一下 看了那么久的书了@帅傻子
易烊千玺:😭😭😭 行 ,等你俩来解救我
王俊凯:我一看到你在街舞里害羞的样子我就想笑
王源:是哦  那么斯文腼腆
王俊凯:@世界第一刚666    对对对  明明就是一个闷骚boy😌
易烊千玺:又怎样❓  王俊凯你忘了你背着我和王源和别个称兄道弟了 
王源:哈哈哈 王俊凯你的 山凯cp
王俊凯😓😥别说我  你俩还在节目里各自组cp呢 
王源:说到cp……真怕粉丝又吵起来
王俊凯:哎 是的
易烊千玺:😷难过
王源:希望今年澄海能够多点😁😁😁
王俊凯:+1
易烊千玺:+1❗❗❗
王俊凯:好了我还要赶灰机
易烊千玺:我也准备洗漱睡了🌙
王源:兄弟伙撤了啊,那我去找强哥吃鸡😄
易烊千玺:注意休息源儿哥
王源:okay👄
王俊凯把群名修改为“💛💚💙❤💛”

评论
热度(83)
< >
© 阿粉家的笔杆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