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粉家的笔杆子

特别特别现实向

王:你们知道吗?我光光遇见他就已经很开心了。他真的是浑身上下都闪着光啊~跳舞的时候是那样不顾一世,写书法的时候又像是按了暂停键一样,我经常望着他发呆,听他听过的歌曲,模仿他的签名,学他说话的样子,是不是,像老人说的一样,要是觉得遇见一个让自己花光了运气的人,是可怜的,因为老天爷可不会再给好运让你和他在一起了。易烊千玺,真的让我头疼,让我心疼。

易:王俊凯他大概晚上又要出去玩吧,他好像朋友总是很多,不过也对,他这样大男孩的性格的确很招人喜欢啊,我也很喜欢啊,笑起来的样子真让人忘不了,哪怕有夸张的睡姿,搞笑的吃相,不过这就是他啊,不知道他那双大眼睛最后会为谁停留呢?以后,我想我再也不会遇见一个让我觉得如此熠熠生辉的人了吧,好可惜,只能以兄弟的身份站在他左侧的位置。

两个人当初一孑孤身,背着身后的千军万马,浩浩荡荡地穿过天地相遇后,现在看着彼此却不得意告诫自己,这一生或许只能这样了——站在他身旁,打江山,赢辉煌,唱战歌当然最后还有陪他迎娶美人。

希望俩个孩子越来越好❤❤❤

评论(4)
热度(22)
< >
© 阿粉家的笔杆子 | Powered by LOFTER